跟我唱一二三

这个人明明已经想到了简介却不想写

勇者×魔法使

魔法使der文! ! !(「・ω・)「嘿

拂灯_子:

os:信我!这真的是篇童话!(并不),勇者×魔法使的第一弹www,HE,ummm.....说白了就是篇同人文emmm...小学生文笔ang...为了谈恋爱而去打恶龙系列 (‵▽′)/没有打斗戏,因为不会写ummm....(这种人啊←_←)ooc严重,勿代三,也求别打qwq


好了,os完毕,那么,请开始食用吧~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国家。它由于英明君主的统治,而变得美好而又和平。


         可是有一天,一条恶龙入侵了这个国家。人们开始变得慌乱起来,国王也很头疼。就在这时,一位穿着白色魔法袍,手持魔法杖的年轻人来到了这个国家。年轻人听说这件事后,主动向国王自荐。此时的国王巴不得有人愿意去杀掉恶龙,听闻年轻人是位魔法使的时侯,国王更加惊喜,就差没将他供起来。而魔法使也向国王提出了一个条件,希望能够找位勇者和他一起去斩杀恶龙。


         果然没过几天,国王就给魔法使找来了一位勇者。勇者是位骑士的后裔,在读过先祖的光辉史后,一时间热血沸腾,又听闻国王在选拔勇者,于是便留下了一封信就收拾包袱走人了。魔法使在听完勇者的来历后,点了点头,第二天就让勇者带上国王亲赐的宝剑跟着他一起踏上征途。


        当勇者第一次见到魔法使时,只看见他将魔法袍的帽子戴的严严实实,以为他是位神秘而又不爱说话的高冷魔法使。可当他们踏上了征途时,勇者开始怀疑为什么当初为什么会有那样的想法,根本不存在好吗!此时的他看着眼前一坨白毛挥着魔法杖晃来晃去,嘴里balabala不停地说着自己拯救世界的豪言壮语。只有那张纯洁无瑕的脸庞和那对好看的红瞳能让人觉得稍微舒服点外,他简直开始怀疑自己为何要脑子一抽当这货的勇者。


        “嘿,我有个大胆的想法,你说,等我们到时候打败了恶龙,就去拯救世界,维护世界的和平吧!”魔法使兴冲冲地对他说道。


       “好了你,该闭嘴了,路上跟我叨叨这件事已经不下十次了。我们能不能打败恶龙还不一定,也许我们都会葬身于龙穴之中,也许我们当中只有一个人能活下来。两个人能够生还的概率是很小的!你不要再做这种白日梦了!”勇者一口气说完,突然觉得心里舒畅了许多。他得意地往魔法使的方向看了一眼,却发现他一脸沮丧,耷拉着头,勇者有点慌了。


       “喂,我说你,怎么了吗?”


       “……”魔法使没理他,依旧耷拉着头。


       “别,别这样啊,到底怎么了,你跟我说啊,别不出声好不好,是不是我把话说重了?”勇者慌乱地问道,这是他第一次见到魔法使这样。


      “你……你是不是,是不是也觉得我也没有能力去拯救世界。”魔法使抬起了头,眼眶有些发红,他哽咽着说道。


      “我……我没有啊,你别多想,你能拯救世界的”勇者连忙安慰道。


     “但是都没有人相信我,也没有勇者愿意陪我!”魔法使终于忍不住哭了出来,就像一个三岁的小孩子一样。勇者见状吓了一跳,一时间脑袋一片空白,不知道该怎么哄。情急之下,只能把他揽入怀中,让他趴在自己的肩头上哭,自己有一下没一下地轻轻拍着他的背,柔声慰道“别哭了”。可怀中人却丝毫没有打算要停下的意思,还是一如既往地那样哭着。勇者低头看着怀中已经哭的不成样子的白色团子——其实魔法使并不胖,只是他宽大的魔法袍遮掩住了魔法使瘦小的身躯。而魔法使也只有在勇者面前,会将他的帽子摘下,露出他雪一样白的头发。大多数时间经过几个村庄的时候,会将帽子戴上,低着头走,不让别人看到自己的真颜。


      勇者叹了一口气,心也跟着软起来,哄他道:“我相信你能够拯救世界的好不好?你别哭了,别忘了这个国家还需要你来拯救呢!”他将怀中的魔法使拉出来,轻轻拂去他眼角的泪珠。这是勇者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观察魔法使的脸庞,他看着那张扁嘴的脸庞,如同一个被抢了糖的三岁小孩子一般,内心不自觉的感到好笑,同时又感觉好像被什么挠了一下。魔法使甩了甩头,突然对上勇者的目光。


     “你当我的勇者好不好。”


     “我不已经是了吗?”


     “不,我是说打败了恶龙之后。”


     “我刚才不是已经说了吗?生还的……”


     “不会的!”魔法使突然打断他“魔法使的勇者是不会死的,除非,连魔法使他自己也死了”魔法使说到后面有点底气不足。


     “……好好好,我们都不会死,那你能不哭了吗?”


     “那你答应我以后都不准吼我。”魔法使委屈巴巴地看着他。


     “好!”勇者没有犹豫地答应了。


     “答应我一件事。”


     “什么事?”


     “当我的勇者!”


     勇者感到一阵头晕目眩,他感觉自己被魔法使绕进去了,他无力地说道“看情况。”


     “我不!”


    “不什么?”


    “你答不答应我!”魔法使有些无理地问他。


     “……我不敢确定,但是我们两个如果能够活着走出来,我就答应你,做你的勇者。”


    “好,那一言为定!”魔法使如同瓷娃娃一般的面庞上总算有了一丝笑容。勇者看着他脸上的笑容,心里也总算是松了一口气,但同时又很不爽自己被眼前的白毛瓷娃娃给绕了进去,于是他像撒气般地乱揉了一通魔法使的白毛,将他的头发弄的像鸡窝一般才放手。


     “哇啊!你在干什么?!”魔法使好不容易挣脱出勇者的魔爪,气呼呼地问道。


     “没事!”勇者看着魔法使气呼呼的样子,突然间心情就好了起来。他帮着魔法使顺好毛,内心还在想着刚刚揉魔法使的白毛真好揉啊!手感真不错之类的,以后要多揉揉才行。他帮着魔法使戴好帽子,半蹲下来对他说道:“一会儿前面有个小村庄,我们在那里歇一会儿。”顿了顿又道“得帮你把帽子给戴严实了,不能让外人看到。”


     “嗯!魔法使是不能让外人看到真面目的,只有他的勇者才可以。”魔法使小小声嚷着,不知不觉耳根已经红了一片。


    “嗯,只有我才可以。走吧!”勇者心情大好,牵着魔法使就走……


     后来的路途很顺利,两个人的关系也越来越好。


     几天后,两人终于来到了龙穴前。魔法使挣脱出勇者的手,用手中的魔法杖东敲敲西敲敲,吓得勇者将他拉住。


    “喂!小心点。”


    “不会的啦,我可是魔法使呢!”魔法使得意地说道。


    “你真是……”勇者很无奈地看着眼前白花花的一团,叹了口气,重新将魔法使的手牵住,攥的更紧了些。


     夜幕将至,洞穴内黑漆漆的一片,只能依稀听到几声水滴响。


     “等一下按照我所说的去做喔!”魔法使悄悄说着。

     “嗯”勇者应了一声。


     越往里走,洞穴越黑,突然,魔法使挣脱出勇者的手,跳在了勇者的面前,“嘿!”了一声。勇者当即将宝剑抵在了魔法使的腹上,低喝了一声“谁?”

    “是我呀!”魔法使一脸无辜。


     勇者松了口气,这才发现攥在手心里的人儿已经跑去了他的面前,他收回宝剑,头疼道“又怎么了?”

     “如果我们能够活着出去的话,我就告诉你一个秘密。”魔法使认真道。


    “好好好,出去了再说。”勇者正想拉过他的手,却只听见洞穴中传来一声巨吼……


    后来的战役谁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人们只知道他们当时相互搀扶着出来,满身是血。恶龙被杀死在洞穴之中。那天,举国同庆,他们两个成为了这个国家的大英雄。


    郊外,一位穿着白色魔法袍的年轻人正在挥舞着他的魔法杖,嘴巴不停地在说着拯救世界的豪言壮语,而他身旁手持宝剑的年轻人则是一脸笑意,目光温柔。


    从此啊,这个世界上便多了一位魔法使和一位勇者。他们相依为命,每天都在为着拯救世界而不断地踏上旅程呢!至于当时魔法使跟勇者说的秘密是什么,大概这个秘密只有他们两个人才知道吧。


—— END.
以下是废话时间:
      喔哦哦哦哦,终于码完字什么的太开心啦!!!撒fafa*٩(๑´∀`๑)ง*非常感谢 @跟我唱一二三  @一条颓废的咸鱼 她们ler,整天催着我码文什么的emmm......其实这篇之前是有文稿der,后面才打成电子版,看着三页纸,我都觉得自己快要废了(你已经废ler←_←)第一次尝试不用名字来称呼什么的,挺艰难的。不过幸好也是码完啦 (‵▽′)/
       希望你们喜欢,给你们比心心❤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